西西西

摆烂社畜穿越RAD[ 1 ]

会有不能避免的ooc

这篇可能能写很久,但是不定期更新,我和我亲友一起一人写一篇都发在这个合集。  

因为是第一篇所以比较长

可以代入,但是可能写的比较流水账

和原作剧情会不一样,会把一些前期的,特别背刺玩家的主线剧情做一些调整,但是我想整体是不影响大家的观感的!

介意左上角。

🥺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灯火通明的夜晚,我满身疲惫到家,社畜的一天普普通通,但是依旧和平常一样“痛恨”这个世界。

不管再累底线是要洗好澡上床,在带着一身水气裹着浴衣浴帽走出浴室,习惯的去小冰箱拿了瓶冰可乐。

“咔嚓”

痛快的大喝了一口,“啊——”

舒服啊...这种社畜的日子是真的过够了。

解开浴帽躺在沙发,想着难得刚请了几天年假,要不就放松一点。

在沙发上,躺着躺着眼睛开始打架,刚想小憩一会,

突然一阵吸力从身体四周传来——

我猛的一下睁开眼,“什么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在这种时候我能做的只有拉紧身上的浴衣,不管自己到哪去了,至少...至少只有裸体不可以啊啊啊啊啊



随着砰的一声,我掉坐在了一张软硬适中的高椅上。

“啊...嘶。”这对久坐办公椅的我来说可不是小痛,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脖子。

这才想起看向四周,

一个红发红衣制服男子先说话:“……哦,对不起,你还没缓过神来,不是么?”

我还没来得及开口,他又笑着说:“不过这也是能够理解的,比较你才刚刚来到这里。”

“作为一名人类,也许你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魔界的种种事物...”

以防他再开口,我先急着开口问:“等等等等一下,什么魔界?你是谁?我在哪?你要干什么...而且最重要的事你‘邀!请!’客人的时候,客人会穿着浴衣湿着头发吗?”

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...显然自己是被他带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这位红棕发色的男子,显然愣了一下,不过他又开口说:“哦...这是个问题,不过我们过一会再说,在这之前我想我该先自我介绍一下,”他一副乐呵呵的样子,“我的名字是Diavolo。”


哦...恶魔?


“我是所有恶魔的统治者,在这里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名字,有朝一日,我会成为魔界的王。”


呵呵...太疯狂了,我感觉可能是做了个梦,但是刚刚身体的感觉不是假的,现在只能压住心里的想法,先听这个恶魔会说些什么。


他看向窗外,我随着他的眼神望出去,“这里是,魔鬼皇家学院,我们一般简称RAD,你现在正站在会议大厅里,这里是RAD的核心区域,是学生会成员们举行会议和处理事务的地方。”

Diavolo朝着我眨眨眼:“我是委员会的主席。”

我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,“我为什么在这里?”

这个时候又换了个人说话,“让我来为你解释一切吧。”

我仔细端详了他一下,黑发,和diavolo不同的黑色制服,猩红的眼睛,虽然长得很符合我的胃口,但是感觉不好相处。

这时diavolo又跳出来,笑了两声:“交换生,他是Lucifer,傲慢的化身,也是一个恶魔。他还是学生会的副主席,也是我的得意右手,并且我向你保证,这些都不仅仅是个头衔而已。”

我心里叹了口气,坐在椅子上偷偷换了个姿势,diavolo突然笑了起来

“除此之外,他还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干...怎么笑成这样,吓我一跳。


Lucifer一脸无奈叹气摇了摇头,“别奉承我了,dia”

这时Lucifer正色面对着我:“我在这里代表我们这所伟大的学校全体师生...在此由衷欢迎你的到来,交换生。”


认真的吗...


“回答我的问题,恶魔...们。”我揉了揉眉毛。

Lucifer带了点玩味的笑容看着我:“有意思,这个人和Solomon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人类。”


受够了,穿着浴衣陪这群,恶魔,在这说一些和我明天休假没关系的话...


Lucifer双手环抱:“diavolo认为我们恶魔应该开始拉进和人类与天使的关系,作为这个目标的敲门砖,我们决定创立一个交换生项目。”

“所以就把我找了过来?我已经毕业工作了,而且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是我?”我已经开始不耐烦了,虽然不知道这些恶魔会怎么样,但是在这边坐的我已经没有心情了。

Lucifer皱眉咳了咳:“礼貌,人类,不要打断别人说话。”

不等我反驳,“我从茫茫人海中选中你参与进我们的三界交换生项目中,成为了我们最新的交换生。你将在我们这生活的一年,并且在此期间完成RAD为你布置的任务……一年后,你需要完成一篇关于你在魔界做交换生的论文。”

“你认真的吗?!我已经在人类世界的大学完成了本科,硕士,研究生的论文的摧残,并且已经找到了一份尚且可以的工作,现在你告诉我我还有上一年恶魔的学校并且再写论文?!”说完还指了指我现在身上状况,“浴衣,湿发甚至没有鞋子...你们这些恶魔!!”

Lucifer收起了笑容:“人类...”

还没等他发出一丝怒火,一位渐变绿发色的男人走到我身边,不,应该是恶魔。他拿着一件长袍对我说:“这位小姐,请。”

我再次平复心情,接过长袍:“谢谢。”这位给人一种管家的恶魔伸手抚过我的头发,头发瞬间顺干了。

“哦!谢谢!”我套上长袍,低头看见还有一双拖鞋,“谢谢你...先生。”


不得不说,心情好了

一点点


再看向Lucifer的时候,他不似刚刚愠怒的样子,“别这样瞪我,我又不会抛弃你,让你在魔界孤身一人。”


交涉大失败

我讨厌恶魔


Lucifer还是一副淡笑的样子:“你的问题我们可以过一会再解决,先处理一下你在魔界以后的事。”

“你需要有人照顾,我的弟弟Mammon应该是最佳人选。”

Mammon,贪婪恶魔...?

“他是贪婪的化身,嗯...该怎么说?”提到他弟弟,这位高权者一副无奈的样子。

他叹了口气:“算了,反正你很快就知道了...”

说着Lucifer递过来一个装置:“给你,这是D.D.D,和你们的手机相似。”

“...不会有什么奇怪的监控或者不保密性在这个装置上吧。”

Lucifer稳住了自己的笑容:“在魔界归你所有。”

“好了,请你拨给Mammon吧。”


嘟——

Mm:唷——

我:(强忍)你好

Mm:嗯?你是谁?你看不是Lucifer

我:我是新到的人界交换生

Mm:哈?我还以为又是Lucifer,吓得我,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说?

Mm:撒,一个人类来找mammon大人干什么?

我:(忍住,忍住)路西法希望你 在魔界照顾我点

Mm:啊?不要,想得美,我什么好处都没有。

Mm:(嗤笑)人类,祝你好运,再见喽——

Mm:别以为是Lucifer就能吓到我,我就会听你的话……

这边,Lucifer把我的d.d.d拉过去了一点:“我给你10秒钟时间——”

Mm:马上到!欧尼桑嘛

Lucifer 再次整了整脸色:“看来你们聊的很不错。”

“呵呵,谢谢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来的.”我摆弄着这个d.d.d。


diavolo一副很严厉的样子:“如果你被带去一个不认识的地方环境一定也会焦虑,不过不用担心,mammon不是唯一帮助你的人。”他笑了两声,“那么...我们还是要将这位新朋友介绍给你的兄弟,Lucifer,我想最好说你来介绍吧。”

Lucifer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:“好...尽管光是想就让我头疼万分,但你说的没错。”

一位粉发粉眼的恶魔出现在我的旁边:“欸——拜托,你认真的?能介绍像我这样可爱又有魅力的弟弟,你应该感到荣幸之至。”

我仔细看了看他

恶魔

我礼貌性的伸手跟他打了个招呼,他看了我一眼就笑了笑,“哼哼,交换生...”

Lucifer在一旁说:“他是艾斯摩迪尔斯,老五,欲望的化身。”

“交换生,想试试我的能力吗,来和我对视一下吧。”asmo很兴奋的样子,我完全是不安的心理,我默默收回了悬在空中未得到回应的手。


我不可能和他对视的,恶魔


他却突然抓住我正在缩回去的手,“看我一眼。”我被惊的被迫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我看见他粉色的眼睛发起了光,我被晃了下眼睛,但很快就回过神来。

“哇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是吧交换生,我居然魅惑不了你...”很显然他激动起来了。

我猛的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但是,看周围几个恶魔似乎也很震惊,我咬了咬牙让自己忍住。

旁边那个金发碧眼的恶魔开口说:“我应该提醒你的,asmo的注视能魅惑操控别人,但...这似乎对你没什么用。”

Lucifer 咳了咳,“Santa,老四,狂怒的化身。”


虽然看着不像暴怒,但是我不能随意对恶魔做出评价。


“希望你对asmo依旧保持警惕,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免疫他的魅惑。”Santa微笑着盯着人,眼睛是藏不住的好奇。

省去对他的一些介绍,Lucifer又指向一边橙色高壮的恶魔:“这位脸很臭的是beelzebub,老六,暴食的化身。”

刚说完他就证实了他的身份,“Lucifer,我饿了...”beelzebub捂着肚子一脸苦色。


暴食啊...还以为会是个胖子之类

现在,就等着那位贪婪恶魔来了。


“啊……看这张情况看来你们是不可能让我回去了,但是为什么会是我,而且我已经!...过了上学的年龄...”我放弃似的靠着座椅上。

“嗯...我们选中了你,就这样。”diavolo笑着说,他甚至不想为敷衍我找个说法。

“年龄不是问题,学习是无止境的,而且你难不成想和恶魔比年龄大小吗?”Lucifer环抱双臂,玩味的笑容看着我。


真是恶劣……


“而且看样子你在人类世界有很多和Solomon不一样的经历,或许我们可以就这个讨论一些....”在Lucifer说话时,会议大厅的门砰的一声被打开。

“喂喂喂!人类!听着!我只说一次把你身上所有钱和值钱的东西统统交给我!否则我就把你从头到脚慢慢啃食吃.....”这位白毛黑皮恶魔冲到我面前,以一副极其恶劣不可一世讨人厌的样子,让我极其的不耐烦。

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左手抓手腕,右胳膊夹紧对方右手肘,转身 ,发力,向前方摔去。

一气呵成,还好防身术没有生疏。

“非常...标准的过右肩摔。”Santa 在一旁以震惊的表情评价道。

“呼——我想象Lucifer”我站起来叹了口气,看着躺在会议大厅桌子上还未回过魂来的恶魔,“你或许不会介意的,毕竟一个人类应该对恶魔造不成什么实际伤害。”

“哈哈哈!mammon这个受虐狂被一个,人类打了!”asmo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着。

Lucifer叹了口气,深深看了我一眼:“你不做什么我也会教育他的,希望你们能和平相处,吧”

“Lucifer!!我!不要!照顾这个!暴躁女人!!还有你!asmo!我不是什么受虐狂!”mammon反应过来从长桌上面跳了下来,对着我一顿指指点点。

diavolo再一旁哈哈大笑起来:“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。”

“mammon!”Lucifer他愠怒地喊了他一声,“你知道你无法拒绝Lucifer的命令的,mammon。”Santa在一边补刀。

“为什么是我!为什么不是beel!!”他还想反抗,“欸——那你还不如让beel把她吃了,但是就刚刚来看beel可能会吃的不容易。”asmo在一边幸灾乐祸一样。

“...mammon 你绝对不会想拒绝这份安排的,对吧?而且是你失礼在先。”


呵呵,恶魔在这里讨论我的安排,我现在只想回到我应该去的住所。


“Lucifer,或许我们应该……?”我指了指我的现状衣物,“咳咳,好吧,mammon你知道的。”被提到的这位偷偷切了一声。

随后

Lucifer交代了我,在RAD的任务。

“哈哈哈交换生,从今以后你,将跟着六兄弟生活在悲叹之屋。”diavolo说着。


我真的累了,恶魔


我只能跟着mammon回了悲叹之屋

“你的房间在那边,真搞不懂为什么Lucifer要让我来...喂!”mammon显然还想对我进行一些魔界的“教导”

我真的没心思顾及他,我无视他并且找到自己房间回去了。

躺在陌生的房间,我看着陌生的天花板,我感觉我到现在经历的一切还都是梦。

虽然这个房间该有的都有,还有衣柜里的RAD制服等一些常见衣物

太累了太累了...明天再说吧

要不明天去给mammon道个歉吧...毕竟还在人家屋檐下生活,还回不去......

明天再说吧...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