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西

触手可及的人[ 1 ]

伪骨科预警**

本篇是企鹅人x女主

然后中间会写作者喜欢的一些男人

会有ooc 私设如山

建议左上角🥺









微风吹过,墓碑前洁白的百合花轻动了一下,像是回应过于思念母亲的奥斯瓦尔德。



在我忙完事务所的事回来时刚放下包,父亲回来了。


他回来时还带回一位男子

屋外的细雨让他细软的头发贴着额头,他一脸似是局促不安的样子,碧色的眼睛略带激动地看着我,西装套着灰色呢子风衣打着领带,脖颈挂着围巾。

他看我一直盯着他,他理了理衣服,欲言欲止,父亲像是看出他的窘迫,伸手把他勾住,笑着说:“Doreen,你回来了啊,今天事务所不忙是吧,我给你介绍一下,Oswald Cobblepot,你的哥哥,Gertrude的儿子。”


他把手心在衣服上擦了擦对我伸过来


我看着了眼他的脸,我看了看他伸过来的手,说实话,我不知所措的。

我的哥哥是企鹅人。

企鹅人我知道,但是我并不知道他的全名是Oswald Cobblepot.

他在哥谭名声大噪,但是前段时间被捕进入阿卡姆,这样看来可能是在精神病院调养过了。




在哥谭市报“恶名昭彰”的企鹅人对我笑的颇为真心,我不决定在父亲面前说开。


我礼貌性的握了握:“Doreen·Cobblepot,你好...哥哥。”


他有点震惊地看像父亲,父亲笑着望了他一眼:“Doreen是我收养的孩子,姓Cobblepot也是因为你的母亲,虽然是收养的我对她如同亲生,可惜从前...不然你们肯定是很好的兄妹...”企鹅看着父亲心往伤心处,忙转移话题:“现在我们兄妹见面,一定亲近更多。”


我看着他对我笑笑,牵扶着父亲走向客厅。

我满脑子都是他在报纸上放肆亦然的笑容,但是我还是不想说,因为父亲,因为我未曾谋面的母亲,亲生父母早在我被弃养的时候就以不存在于我的脑海中。

每每在父亲提起母亲的时候都是一脸怀念,可是却在前些天听闻噩耗参加葬礼,在今天去墓前时遇到了,我的哥哥...

看着他的样子,想着父亲,我希望他洗心革面,我希望我的感觉是对的,就算错了我和父亲也逃不过black帮的追杀……


我倒了杯水喝下清醒了点,提着公文包准备上楼,我的后妈带着她的两个儿女走了下来。

“Doreen——你回来了啊!”那个算得上是愚笨的查尔斯向我打招呼,他的母亲拦住他想上前的动作,她向我假惺惺微笑:“Doreen,你回来了啊,事务所忙完了啊,”她说着向楼下望了一眼,“那位是……?”


惺惺作态


“...是Oswald Cobblepot.”我看着她马上表情管理不住,连带着她两个智商堪忧的儿女也露出吃惊的表情。

“Cobblepot?你,的哥哥?还是你父亲的私生子?”格蕾丝不死心地又问了一句。

我在心里冷哼了一声,表面装作略开心的样子:“是啊,我的哥哥,我母亲的儿子。你们下去认识一下吧,我还有点文件要看。”


我回到房间,关上门,我站在门口深叹了口气。


我听着那三位自以为是的一家人,讨论着我父亲的顺位继承遗产,讨论着我的哥哥,讨论着原本就想处理掉的我,讨论着我的父亲。


我握紧手中的门把手,凝住眼神,心思飘游,心中怒火中烧。

什么哥哥

偏偏在我想要处理这三个人渣的时候

……

算了


我在书桌前坐下,处理起从事务所带回来的文件。

本来想着因为母亲,今日早些回来陪陪父亲,所以将文件带回来处理,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。

我看着文件,满脑子却想的是我的哥哥,Oswald。

我是一名律师

当律师的时候,我经常光顾GCPD,我见过许多罪/犯,许多哥谭的黑暗和腐败,因为我的身份,是一个律师。

我给罪/犯当过法律援助指派,我给压/榨民/脂的达官贵人做过理辩,我没有做错什么,但是我觉得我


和哥哥一样,手 算不上干净




哥谭就是这样,在这里的人都不会干净,白色也会被染成灰色。


我希望我的“哥哥”能,不伤害我的父亲和我。


刚刚放下手里的笔,有人敲响我的房门,我起身开门,看到的是父亲站在外面。“Doreen。”

“父亲,”我拉着他的手,想让父亲进来说话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想和你谈谈Oswald,”父亲并没有顺着我拉他进来,依旧站在门口,“你知道的,我的病最多还有两年左右的时间,但是我不愿现在就告诉他,他们母子以前的生活一定是艰苦的,我不想让他与父亲重逢没有多久就再次经历失去亲人的痛楚。”


我沉默不语,听着父亲的讲话。


“我希望你们能在以后相互扶持一起生活,像亲兄妹一样。Doreen...虽然我的父母不是很赞同,但在我领养了你以后,我感觉我的生活多了一束光芒,我的女儿,我可以说你就是我亲生的,Doreen,你如同你的名字一样是神给我的赐礼...我一开始本是把对Gertrude的心思暂时放在你身上,但是你却如同一个天使一样……”


父亲在说完这些,如释重负,如同老了几岁一样,我抱紧了他,“父亲...你放心 我会和,哥哥好好相处的。”

我咬住下唇,心沉了下来


我爱我的父亲,他给了我生活和爱。

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爱上我的哥哥。


父亲走下楼,我又叹了口气。抬头就看到格蕾丝,在楼层对面举着酒杯笑着看着我,我握紧拳头。


你等着



我敲了敲浴室门。

没等里面的人回应,直接开门进去了。

Oswald正在浴缸里泡澡,我进门的时候他正好在玩泡泡。

我看到他把泡泡在脸上拍了拍,然后粘在脸上还在呆呆的笑,他被我不打招呼的闯入吓了一跳。

我不由得笑出了声,“哥哥,抱歉,我给你送浴衣。”我把手里的浴衣放在浴缸边伸手可及的小边柜上。


他这个样子可不像个黑/帮。


我看着他纤瘦的的肩膀露在浴缸外面,沾着些奶白的泡沫,他看我眼神一直停留在他身上,睁着他那双碧眼带着点疑惑回望我。


他不像企鹅,他像一只本应养尊处优的猫儿,在经历了许多后变得一惊一乍,不愿意信任别人...


让人……忍不住想顺顺他的毛。


“咳咳。”我回过神来,“哥哥,我想和你聊聊。”

他缩缩在浴缸里,笑着对我说:“What?怎么了妹妹,虽然这样聊天有点...尴尬。”他顺手沾了点水把脸上的泡泡抹掉。


畏畏缩缩的小猫


我环抱胳膊,叹了口气说:“过会估计你是没空和我聊天了,父亲和格蕾丝后妈应该会和你好好聊天。”

“格蕾丝?后妈?”他满是疑惑的问道。

我内心啧了一声:她还真是沉得住气,“遗产”都要没了啊。

“啊,你们还没见面啊?”我装的吃惊样,“没事,过会晚餐的时候,你们就能 相认 了。”


“哥哥,和你相认真的很开心,虽然我不是父亲亲生的孩子,但是我依旧希望我们成为亲密无间的家人,父亲肯定也是这样想的。”

我也不知道我说的这些是不是真心的,但是父亲很开心,我对他也抱有那么一些希望。


他激动的似乎都要坐起来,在听到家人两个字。但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对我掬起笑容:“我也是这样想,相认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,和家人一起我的生活中肯定能充满爱。”


看着他瘦薄的上身露在外面,身上有些许伤疤,湿漉漉的眼睛就这样看着我。


是因为家人...?

所以毫无防备吗


我咽了下口水,装作不在意,弯下腰亲昵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
“哥哥,晚上再见。”




果决出门的我并没有看到他的反应


他红了脸,耳朵都烧起来了


或许是浴室温度太高了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